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全成油漆工程行於成立,以「價錢公道、專業施工、品質保證、服務第一」的經營政策服務客戶,成立至今藉由客戶們不斷的支持與鼓勵,秉持多年的油漆粉刷技術服務為主旨,鞭策自己精益求精,永續服務大眾,冀望能持續獲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對於各式油漆的塗裝技術與材質粉刷都相當專業,也善於處理各式特殊漆與壁癌的問題,營業項目包含室內外的局部裝修或全新粉刷、牆壁整平、PU防水處理、室外木造漆、室內外油漆粉刷、裝潢批土油漆噴漆、壁癌處理、外牆防水隔熱處理、屋頂PU防水隔熱處理、鐵皮屋除銹、防銹、隔熱、噴漆、環氧樹酯EPOXY施作、公家機關學校油漆工程施作、廠辦廠房與公共工程油漆施作…等,不論居家民宅、公家機關標案、或與建築設計師合作都是本公司的承作範圍。

 

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粉刷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粉刷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裝潢房屋是要給人住得舒適,愉快,因此我們盡量考慮業主的喜好與需求讓裝潢達到盡善盡美,專人到場免費估價,全年無休,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 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也獲台中油漆推薦美譽 。主要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草屯、太平、大里、霧峰、員林、雲林、斗六...等。

 

服務第一」--最優質的服務品質,任何相關油漆工程的問題,只要您來電或E-mail,我們將熱誠的為您解答,工程不論大小我們皆用心對待讓你物超所值絕對是你裝潢的最佳選擇。 

 

專業評估」--專業施工人員到府為您估價、丈量。

 

榮獲雲林嘉義台南油漆推薦、雲林嘉義台南油漆工程行、雲林嘉義台南油漆公司、雲林嘉義台南室內外油漆粉刷、雲林嘉義台南PU防水施作、雲林嘉義台南頂樓防水、雲林嘉義台南外牆防水、雲林嘉義台南外牆油漆、雲林嘉義台南防水隔熱、雲林嘉義台南壁癌處理、雲林嘉義台南鐵皮除鏽、雲林嘉義台南鐵皮隔熱、雲林嘉義台南裝潢油漆、雲林嘉義台南室內油漆、雲林嘉義台南室外油漆、雲林嘉義台南油漆粉刷、雲林嘉義台南PU防水工程,其它相關工程歡迎洽詢...